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激情赛场,直播见证——体育的魅力永不落幕 在这个信息高速传递的时代,电视台在线直播让体育赛事的魅力跨越时...
2025-06-21篮球资讯6月21日宣 据美记Evan Sidery报道,惠特摩尔可能成为火箭与太阳之间关于杜兰特交易的补充部分。“由...
2025-06-21篮球资讯6月21日宣 考辛斯今日参加了《Run It Back FDTV》节目时表示,太阳队更衣室这赛季发生过多次斗殴。链...
2025-06-21篮球资讯6月21日宣 黄蜂官方发布消息,球队前锋约什-格林因左肩不稳定问题接受手术,预计将完全康复,但归期未定...
2025-06-21体育播报6月21日宣 德转近期对各联赛球员身价进行了更新,同时列出了当前身价最贵阵容,哈兰德、姆巴佩领衔锋线...
2025-06-21